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反恐精英CS》CS實戰穿點教學系列之de_dust2篇




《反恐精英CS》CS實戰穿點教學系列之de_dust2篇
新年新氣象,在經過新版主27等人的努力,我們的反恐主戰場人氣終於開始上漲,每天不僅有大量話題討論,還有很多精彩原創文章。這次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論壇玩家Kel原創的CS地圖穿點教學系列dust2篇。
de_dust2是國內最火的比賽地圖,4MAP的話這張圖一般都是擺在第一個打。那麼在這張已經被打爛了的圖上,到底有多少你還沒見過的穿點呢? 我一直都覺得,打贏一場比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天時不可控,也就是運氣;人和就是團隊配合,個人實力的體現;那麼地利,一般被大家認為是能在自己隊擅長的地圖上對決,其實錯了,地利就是另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詞彙——“地圖理解”
什麼是地圖理解?我認為大體上能分為2個方面:1. 對地圖地形的熟悉程度2.對地圖穿點的掌握程度 前者涉及很廣,包括理解地圖上通過身法可以走的捷徑,一些常規的進攻或者防守的站位等等.其中,最難同時也是最能體現你熟悉程度的是:你對地圖上任意2個點之間最短路線,用跑以及靜走,各需要用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者乍一看是個死東西,穿點嘛,這個點穿這個牆打到牆後面的另個點.實戰中,地圖上那麼多穿點,什麼時間穿點,穿哪裡,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卻在職業與非職業,明星與僅職業,大神與僅明星之間有著不可逾越的差別。問題的根源所在就是,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穿的牆後面人到底在哪,如果你的大腦能理解地圖上每面、牆、地板、 天花板、箱子的3D成像,那麼穿點將無處不在! 好了,言歸正傳,為你帶來de_dust2的穿點,相信看完以後你會有所收穫。
AMXX穿點訓練營插件下載
每個穿點有3個指數分別是非常規指數實用指數以及反穿指數
  實用指數:   ★☆☆☆☆ 不怎麼用的上 ★★☆☆☆ 如果你確定那有人可以穿一下 ★★★☆☆ 當隊友確定大部分地方沒人而不確定那裡有沒有人穿一下 ★★★★☆ 經常能穿到人的點時不時的穿一下 ★★★★★ 非常實用的穿點常規穿點
  非常規指數   ★☆☆☆☆ 人人都知道穿這裡 ★★☆☆☆ 玩的久的都知道新手才不知道 ★★★☆☆ 時不時可以看見人使用的穿點不經常出現也不是沒見過 ★★★★☆ 很少看見有人穿被穿了也不知道是哪 ★★★★★ 基本上從未沒出現過的穿點
  反穿指數   ★☆☆☆☆ 他反穿到你了?他開***了   ★★☆☆☆ 他反穿到你了?可能他運氣太好了 ★★★☆☆ 耳朵好一點可以反穿到你知道你在哪穿的人可以反穿到你 ★★★★☆ 他被穿了第一時間就會反穿你這裡 ★★★★★ 可能你還沒穿他先穿上你了
  那麼從T開始講
  這是A門裡面的CT站位 一個呆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