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CSOL浴血鑽井平台 全力出擊拯救VIP




在鑽井平台上藏匿著一名重要的證人,軍方派出了一架直升機前往營救,T陣營正在瘋狂的尋找這名證人的藏身之所,而CT陣營的任務就是護送這名證人從鑽井平台脫困。
選擇競技模式的鑽井平台(Oilrig)地圖,玩家們就可以進入到VIP模式之中。初期CT陣營的角色位於整個地圖的最下方,而T陣營的角色則佔據著地形優勢位於地圖的上方。在這張地圖中不僅有各式管道和通道,更是有大型的升降機可供玩家在不同的場景之中移動。 CT陣營的角色必須時刻小心,在地圖中有許多camp點可以發起攻擊。無論是過道中一扇敞開式的窗戶還是,通風口不起眼的小口都有可能從中伸出罪惡的槍口,所以CT陣營的角色需要格外小心。護送VIP到達地圖頂部的平台,並不意味著已經脫離了險境,平台邊上的高塔和麵向直升飛機的掩體將成為最後的難關。只有徹底掃清T陣營的角色,才能保證VIP安全逃脫。
你是否準備好去護送VIP了呢?趕快加入這片CSOL的新戰場,在鑽井平台上一決高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