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cs1 6 單機版主程式載點,迪酷cs1 6 單機版主程式,cs1 6 單機版主程式中文版


歷史是那麼驚人的相似!

回想2008年WCG中國區總決賽決賽的舞台上,我代表著WNV參賽,一路從敗者組殺回最終的決賽,對手也恰好正是我現在的東家tyloo,最終在我帶領下連翻2場奪冠!而今年,同樣在上海,同樣是在最後決賽的舞台上,同樣是一路從敗者組殺回來,同樣的結果,不同的是我的身份發生了變化!這裡也不得不感慨一下命運的神奇!

這是顛覆多年國內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局面的一戰.長期以來,在國內大家都認為WNV是中國第一,在國際上的玩家一提起中國的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首先想到的也是WNV,但現在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今年我們在國內證明了誰才是中國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的老大,誰才是中國第一,我們相信自己也會長時間的佔據這一位置.在國際上,我們也打出了自己的名氣,讓國外玩家知道了tyloo這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中國俱樂部!

說要把我打解散?來嘛,有本事請繼續!WCG5連冠?我看也許有的人比我還老,老的都忘了之前4個冠軍,之前的所有冠軍是誰帶出來的.3分成績7分模式?是的,我承認,但是模式是可以學的,成績呢?去偷?去騙?去搶? !是的!現在的我非常解氣!我證明了我自身的價值,證明了什麼叫“成也在我,敗也在我”.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讓我開心了! 所以請允許我在這裡小小的得意一下!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某些同志臉不要拉得太長.是的.這也是支持著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我現在做到了!我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不出意外~我將在今年所有比賽完後正式退役,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也許正合了一些人的心意,哎~~老一代的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er終於都退出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的舞台了.

2001-2009 八年的時間,我為了我的夢想付出了我的青春,雖然我失去很多,但我也同樣收穫很多,“一份付出,一份收穫”我的座右銘.至今我的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道路很完美,中間有過曲折,有過艱險,但我都跨越了!隊員的生涯我做得很好很成功,我相信我在接來下的人生道路上也會取得成功,我會努力去適應我今後的角色.

我真的很慶幸在我職業生涯晚期能遇見TYLOO這麼好的BOSS,一個值得人尊敬的人!真正熱愛電子競技的人!!電子競技想要往更好的方向的發展,就必須多點這樣的好BOSS,穩定的環境,搞俱樂部的目的,這些才換回來了今天tyloo的成功.我也要感謝我的最後這一幫隊員,tb, goodrifle ,wx ,xf!和你們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努力的過程,將來回想起來也會是一種財富!我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教給了你們,但也請你們別驕傲,國內不是我們的目標,你們知道你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請記住你們成長的過程,你們的努力付出,這點成績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就算將來獲得更大的榮譽也不能驕傲,“努力”這個詞是所有電子競技選手都不能遺忘的詞,一但你忘了這個詞,你就會瞬間從高處跌落,我走過的老路,我不希望你們再重複歷史!

好了,得意完了,感慨完了,我也很清楚接下來我們該做什麼!記得你們答應我的話,去幫我完成我最後的夢想!這也是你們自己的夢想,你們的路還很長,你們可能還會經歷失敗,但是每次失敗你們都要成長,不要過了就過了!我不求你們做到完美,只求你們做到最好!

最後我當然還是要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的人,感謝去WCG現場給我們支持的朋友!電子競技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尤其是cs1 6單機版載點中文!!你們的支持每次比賽都會給那些參加比賽的選手帶去動力,少點漫罵,多點鼓勵,我們已經為了電子競技付出了我們的青春,我們今後的路沒有任何保障,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能掙到像足球選手一樣多的錢,那隨便你們怎麼罵,因為你們為我們付出了,而我們沒有達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