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CS1.6】反恐精英CS1.6中文版下載_遊戲下載


【CS1.6】反恐精英CS1.6中文版下載_遊戲下載

反恐精英CS1.6中文版下載,包含CS1.6 3個常用的版本,可以觀看CS1.6任何比賽,也是目前各大平台使用最多的CS1.6版本,本CS1.6版本下載後直接可以運行,不需要玩cs反恐精英遊戲的都知道,cs作弊器在遊戲中已經成風。針對以上問題,cs開發小組,就組成了cs1.6反作弊器小組,針對cs-sxe作弊器開發cs反作弊器,並發布了許多不同的sxe反作弊器版本。然而隨著sxe反作弊器的流行。就有許多網站自稱是sxe反作弊器官方網站。

有許多網友都問我sxe反作弊器的官方網站,由於問我的人數太多,應付不過來。由於今天有空就上網去溜達了一下,sxe官方網站終於被我找到了。下面是sxe官方網站截圖:

由於網絡原因圖傳不上來。以後在補上

48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