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cs1 6單機版載點,cs1 6 改槍方法,cs1 6透視

作為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S(反恐精英,英文:COUTER STRIKE)在中國幾乎做到了盡人皆知,可謂非常之成功。曾記否,90年代末,家庭電腦尚未普及之時,大街小巷的網吧裡場景驚人地相似——十幾二十號人湊在一起聯機玩CS……景象何其壯觀,相信大部分同齡人對此都有很深的記憶和感情。很多同類游戲來去匆匆,CS卻始終擁有一批忠實粉絲玩家,能夠做到10 年屹立不倒,充分說明了它的魅力和強大號召力。

2010年,微星科技遊戲系列筆記本 ——MSI GT660的推出和”msi Beat It” 王者挑戰賽的舉行讓近幾年有些沉寂的CS又成了眾玩家矚目的焦點。微星科技G系列——遊戲系列筆記本以專業聞名,炫目的外形、堪稱美輪美奐的頂級配置和不斷推陳出新的亮點設計讓它廣受玩家青睞,成為中外專業玩家紛紛追逐的對象。 msi GT660就是這樣一款夢幻機型,為配合它的重磅推出,微星科技在全球範圍內舉辦”msi Beat It” 王者挑戰賽——各國選拔頂尖高手,與CS世界冠軍Fnatic.msi決戰紫禁之巔(本次”msi Beat It” 王者挑戰賽含CS1.6和魔獸爭霸兩項),贏取高達10萬RMB的高額獎金,並有可能獲得msi GT660筆記本——擁有和Fnatic. msi相同的裝備。中國區的CS1.6線上選拔進行得如火如荼,在國內又掀起了一陣CS熱,各媒體紛紛報導,一時間彷彿又回到了CS正當年的美好時代。

在高手們厲兵秣馬之際,相信CS也勾起了你學生時期“警匪大戰”的熱血回憶,手指頭在蠢蠢欲動,來試試槍法吧,看看幾年之後你還能不能槍槍爆頭、帥得一塌糊塗,或者連槍都端不穩了……為了方便大家追憶與CS整日為伍的美好往昔,微星科技推出了一款簡化版CS小遊戲,8月20日 -9月3日,來玩這個小遊戲,動手動腦有益身心健康的同時還能得4G U盤,不用下載等待,遊戲界面和規則也非常簡單明了,沒玩過的人也能立刻上手。




CS射擊小遊戲正在上線中,目前第一輪獲獎名單已經產生:i小草/紅色蒲公英/潘儒標,恭喜三位網友~

9月4日-9月6日的“msi Beat It” 王者挑戰賽中,大家能欣賞到真正的高手過招。現在沒事玩兩把、打兩槍,和高手們一起再次感受一下CS帶給我們的那種熱血和激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