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cs1 6單機版,cs1 6 改槍模組,cs1 6殭屍


微星科技Beat it! CS1.6挑戰賽今日開賽



微星科技“Beat it!”CS1.6世界冠軍挑戰賽北京總據賽今日開賽。本次大賽於9月4日——6日在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西街79號糖果三層星光現場舉行。

本次大賽吸引了眾多電競愛好者前來觀戰,整個星光現場座無虛席。

雖然中國wNv因各種原因最終以替補陣容亮相,但是在首輪的de_dust2與北美EG的較量中表現依舊可圈可點,手槍“aska”Wang的1on4技驚四座,上半場以7-8暫時落後。第一局結束時,aska因機器問題掉線,在未告知對手和裁判的情況下按下暫停鍵,隨後同樣的問題再次出現在第二局。 wNv要求下半場比賽重新開始,在與裁判和對手協商無果後選擇棄權,以0-16敗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