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反恐精英Online》全新資料片視頻公佈引發玩家熱議

《反恐精英Online》全新資料片視頻公佈引發玩家熱議 反恐精英Online全新資料片“機甲風暴”即將於8月11日正式公佈的消息一經放出,就在玩家之間引起了轟動。
於此同時,反恐精英Online全新資料片“機甲風暴”的視頻也如一陣旋風一般,席捲整個互聯網。包括土豆、優酷、酷6、6間房等在內的多家視頻網站上,均出現了反恐精英Online全新資料片“機甲風暴”的宣傳視頻。 7000萬玩家在此時此刻連為了一體,而反恐精英Online“機甲風暴”勢必在“生化狂潮”之後再創全新玩法。
看完這段激情澎湃的視頻之後,玩家討論的焦點集中了視頻中出現的4個神秘人物、新武器以及那架武裝直升機上。四個名為火神、幽靈、遊俠、重砲的神秘人物各具特色。手持M134的火神,使用狙擊槍狙殺對手的幽靈,動作輕靈的遊俠,肩扛火箭筒的重砲,再加上全副裝備的武裝直升機。再加上類似漫畫風格的鏡頭將反恐精英Online特有的火爆展現了出來,更是令人對反恐精英Online“機甲風暴”充滿了期待。
  這些神秘的人物究竟是敵是友?他們在“機甲風暴”中會有怎樣的表現?還請8月11日親自來解開這些問題的答案吧!
《反恐精英Online》客戶端及補丁下載:http://csol.tiancity.com/homepage/v3/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開心網地址:http://www.kaixin001.com/home/?uid=69292124 http://www.kaixin001.com/home/?uid=70317809
全民反恐生化精英——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網站:www.csonlinechin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