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槍的極致境界 Beat It!再掀CS熱潮


槍的極致境界 Beat It!再掀CS熱潮 9月,由微星科技主辦的全球電子競技挑戰賽--Beat it!王者挑戰賽即將正式在北京拉開序幕。本次比賽邀請了Fnatic.msi、EG等世界頂級的CS戰隊來華參戰,對於一向很少有CS國際大賽的中國電子競技來言,本次活動勢必又會引起一陣CS熱潮。   
9月,由微星科技主辦的全球電子競技挑戰賽--Beat it!王者挑戰賽即將正式在北京拉開序幕。本次比賽邀請了Fnatic.msi、EG等世界頂級的CS戰隊來華參戰,對於一向很少有CS國際大賽的中國電子競技來言,本次活動勢必又會引起一陣CS熱潮。


在中國,RTS遊戲已經成為中國電子競技最流行的項目,但是在世界範圍內,以CS為代表的FPS遊戲卻始終是電子競技的主打項目之一。在CS超過十年的歷史中,誕生了像johnny.R、SpawN、f0rest等這樣的傳奇巨星,留下了無數經典的瞬間。事實上,在2000年CS剛剛進入中國的時候,CS所帶來的電競狂潮一時間也席捲了中國所有城市大大小小的網吧,全民皆兵的網吧CS時代恐怕是老一代電競人都曾體驗過的激情歲月。 2004年當時世界上最出色的CS戰隊SK訪華時,新浪網絡直播一度創下了7萬人在線的記錄,其魅力可見一斑。


曾經的一代狙神,是否有喚起了你曾經的那一份感動


輝煌的最佳陣容穿上睡衣後,告訴我們豪門其實是最不穩定的


當然也有例外,那就是已經超越並正在創造歷史的Fnatic
CS發展到今天,儘管遊戲本身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圍繞著比賽開創的戰術、理論,以及天才選手們不可思議的表演卻依然每年都層出不窮。以Fnatic.msi為例,在2009年創下多個冠軍記錄的世界第一戰隊,比近期的比賽中似乎拋棄了傳統的攻守套路,每個人能力極強的優勢讓他們的瘋狂快攻屢屢奏效,儼然又開創了一個全民突破的戰術時代。而從個人技術來說,最早的狙神johnny.R曾經的不可思議連續爆頭的視頻現在似乎已經成為一個合格狙擊手的入門基本功,甚至像f0rest這樣在正式比賽中1vN的極限反應也不足為奇。在不知不覺中,CS職業選手的反應時間、槍法、意識都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提高,一次又一次刷新著人們想像中的極限。


面目全非的美國CS,激情都到哪裡去了呢?
由於以上這些因素,在北美和歐洲的很多地區,CS依舊是一個生機勃勃的電子競技比賽項目,因為它所具備的潛力並沒有挖掘殆盡。拋開電子競技來說,FPS遊戲也從來都是世界上主流的一個遊戲類型,無論是早期的《雷神之鎚》、《戰地之王》,還是以顯卡殺手著稱的《孤島危機》,都曾在槍火與冒險之中給世界玩家帶來了極為出色的體驗。中國流行的網絡遊戲中,FPS遊戲《穿越火線》也曾創下百萬人在線的輝煌紀錄。雖然《穿越火線》並不等於CS,但也證明了FPS遊戲在中國市場上依舊有非常大的潛力。


作為一個FPS遊戲的愛好者,一直都很希望這一類型的遊戲能夠在電子競技中留下更多的足跡,因為FPS遊戲簡單刺激而又不失觀賞性的比賽方式幾乎是為電子競技量身打造的樣本。最後,在快要開始的Beat it!王者挑戰賽上,也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世界頂級FPS高手帶來的精彩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