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不坑爹 玩就玩最Q的CS網游特勤隊2

不坑爹 玩就玩最Q的CS網游特勤隊2
“坑爹”意指與本人意願有很大出路,有欺騙的意思,又包含了微微的“不給力”的意思成分。那麼不坑爹,雙重否定變成了肯定,就是很給力。有沒有不坑爹,值得一玩的網游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不坑爹!玩就玩最Q的CS網游。


Q版CS網絡遊戲《特勤隊2》,是一款超炫的Q版射擊網游,融合了多種槍戰遊戲的經典元素,將射擊快感和輕鬆時尚的新一代遊戲理念融進遊戲中,花樣百出的遊戲模式,形式各異的遊戲體驗,讓你武裝到每一個腳趾,刺激到每一根神經,興奮到每一個細胞。

在Q版淨化過的《特勤隊2》戰場上,沒有血腥暴力,有的只是勁爆但是休閒的射擊快感,有的就是一個魔術的舞台,只要你願意,就有變不完的戰場魔術,玩轉特勤,隨心所欲。


我們的生活並非一成不變,隨時隨地都在上演巧合。生活如此,遊戲亦不例外。當你選擇Q版CS網絡《特勤隊2》,那麼巧合都遇見了,一原因是這不“坑爹”,二原因是適合休閒的Q版網游。

與傳統的射擊類游戲相比,《特勤隊2》中威力強勁的絕世好槍成為玩家中廣受喜愛的武器之一。射擊遊戲也能很有愛、很有趣!除了競技,我們還可以玩得很休閒!而且還不坑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