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cs 反恐精英 1 6 主程式,反恐精英 css download,cs反恐精英1 6下載


《反恐精英》來自gotfrag:HLTV權威使用指南


在本文開始前我們應該先對HLTV有個初步的了解:

Half-Life Television(HLTV)出現於2000年的一月份左右,當時cpl的主席Angel Munoz曾經致信Valve,希望他們能在Counter-Strike裡面加一個可以讓觀眾觀看比賽的程序。後來藉由cpl的建議,Gabe Newell聯繫到了Quake的製作者Martin Otten商議要為CS開發一個類似的觀看比賽的工具。 HLTV是一個支持多用戶的能把實時數據傳送到客戶端的工具,它可以應用在Half-life的所有Mod上,需要的僅僅是在原有的Mod上面添加部分程序即可。

現在,讓我們開始介紹如何觀看HLTV。首先確保你的CS版本是最新的,此最新不僅是需要你的CS是1.6版本,而是官方升級的CS1.6的最新版。目前為48版。

>> 將CS升級到最新的48版以觀看HLTV DEMO和比賽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一場比賽的HLTV地址呢?
對於這個問題已經有N個答案了,網上遍地都是,所以我不想做過多敘述。 HLTV是一個服務器管理者架設的,並且他把所有的ip信息都傳送到過濾後的遊戲列表上。這什麼意思呢?其實很簡單。首先打開Find servers(尋找服務器),調節過濾選項,然後選擇Spectate(觀看),在這裡你就可以看到所有可用的服務器。

很顯然,下面介紹的內容很枯燥。也許你想觀看一場特定的比賽。只要它是一場專業的CS比賽,只要它有一個HLTV,你就能觀看。你可以訪問www.hltv.org或者www.gotfrag.com以獲取最新比賽的HLTV地址。再者就是經常瀏覽網頁,通常情況下你都能在戰隊主頁或者另外一些網站的新聞頁上面找到最新的HLTV地址信息。

我知道了比賽場次的HLTV IP,接下來怎麼辦呢?
  這步是最簡單的,有兩種方法。第一種也是經常用到的就是利用你的控制台(console)。首先,確認你的控制台是在打開狀態。打開它只需要在你的CS啟動項裡面添加一條"-console"的指令即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