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快訊]反恐精英頂級戰隊NaVi正式成立DotA分部

Natus Vincere,這支在2010年囊或了幾乎所有賽事冠軍的反恐精英戰隊,今日公佈了他們向星際爭霸2和DotA發展的計劃。

由哈薩克大富翁Murat "Arbalet" Zhumashevich贊助的Na'Vi戰隊,在2010年包攬了CS界最為重要的三項世界冠軍——ESWC、IEM和WCG,累計獲得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的冠軍獎金。有瞭如此雄厚的財力基本,Na'Vi戰隊決定擴軍星際爭霸2和DotA項目。

Na'Vi.DotA戰隊人員現已出爐。 Go[blin]和Axypa來自DTS.Chatrix戰隊,Deff-、MAg~和XBOCT分別來自Excello、Planet-X和WG戰隊。這幾個人都曾在一起在歐洲DotA精英賽中打過比賽。

在2010年世界電競大師杯賽結果後,Na'Vi將會宣布星際爭霸2戰隊人員組成。

Na'Vi DotA戰隊隊員名單:

Kostenko "Go[Blin]" Arthur

Alexander "XBOCT" Dasjkevitj

Andrew "Mag~" Chipenko

Alexander "Deff-" Stepaniuc

Bogdan "Axypa" Boychuk

來源:GosuGamers.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