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世紀天成代理史詩級FPS鉅作《CS OL》


世紀天成代理史詩級FPS鉅作《CS OL》
NEXON(株)和世紀天成在韓國日山KINTEX舉行的“NEXON G-STAR2007 記者招待會”上聯合宣布世紀天成將正式成為著名遊戲《Counter Strike》(《反恐精英》以下簡稱CS)的網絡版本《 CS Online》的中國大陸地區運營商。

《CS Online》是基於美國遊戲開發商Valve的著名遊戲《CS》為基礎,由韓國NEXON創作開發的FPS同名網游鉅作。而原作《CS》從公開銷售以來,已經創造了900萬張的銷售紀錄,是一款擁有平均每天30萬人同時在線成績的全球最暢銷遊戲之一。


眩圖專區,絕對精彩,點此欣賞

NEXON的海外事業本部長崔承祐先生稱,作為全世界玩家最期待的網游大作之一,《CS Online》能夠借助世紀天成進入中國市場,其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事情。世紀天成通過《跑跑卡丁車》、《洛奇》、《炮炮火槍手》的成功運營,已經證明了其強大的運營實力,他本人與NEXON都非常期待《CS Online》在中國FPS市場上的成功。而作為世紀天成的代表,副總經理劉銘女士也同樣對《CS Online》在中國的前景充滿信心,其表示:“在中國,《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已多年穩居玩家最受歡迎遊戲的地位,玩家對於《CS Online》的期待程度也將是空前絕後的。這款遊戲將和世紀天成最近公測的另一款休閒射擊網游《炮炮火槍手》一起,掀起更高一輪的FPS遊戲狂潮。

另外,在今天NEXON和VALVE高管出席的記者招待會上,NEXON開發室長樸慶名公開了《CS Online》的遊戲介紹、開發重心和遊戲引擎等有關情況。

據稱,網絡版中將加入8種新武器,2張新地圖和8名新角色。遊戲將在秉承原作的遊戲性與平衡性的基礎上開發更多新的遊戲內容。

參加儀式的NEXON日本代表理事大衛•裡強調稱《CS Online》不僅在韓國,在亞洲地區的其他國家也擁有相當多的支持者,這更激發了我們的開發熱情和回饋玩家的責任感。 《CS Online》的運營將振奮全球娛樂界!

當天,VALVE的營銷理事Doug Lombardi在儀式上也發表了演講。他說:“VALVE公司為了擴大亞洲市場的佔有率,決定將《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改編成網絡版。目前,我們和NEXON的合作進行得相當順利。相信到問世的那一天將受到無數玩家的青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