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反恐精英 CS:S終極彈道研究之AK與M4




反恐精英 CS:S終極彈道研究之AK與M4


或許每個CSer都沒有想到,在CS發展到第七個年頭的時候,CS界會為CS的版本問題產生分歧。目前所知的CS的比賽版本有三個:1.Counter-Strike1.6,反恐精英1.6。 (以下簡稱CS1.6)也就是目前絕大多數CSer口中的CS,為目前各種大小CS比賽中的主流版本。 2.CS:Source,CS起源(以下簡稱CS:S)目前已被CPL和WCG定為2005的最新CS比賽版本。 3.CS:Condition Zero,CS零點行動,2004年WCG的比賽版本,現在基本上已被眾多大賽拋棄。

對於CSer來說,大型賽事所決定選用的CS版本就如同旗幟,將直接導致CSer所選用版本的取向。 CS:z自不必說,在大型賽事中選擇CS1.6還是CS:S的問題上,各方爭論不休,特別是CPL和ESWC的糾紛,更讓CS比賽版本的矛盾向白熱化方向發展。對於處在CS金子塔塔底,起奠基作用的CSer來說,此時已經站在了一個十字路口,左邊是CS1.6,右邊是CS:S,何去何從,抉擇艱難!

目前除幾個比較有實力,有很大知名度的戰隊敢提前亮出自己的底牌外,絕大多數的戰隊都處於觀望狀態。立足於CS1.6,同時不放棄對CS:S的研究,應是決大多數CS戰隊的想法。本文根據各位CSer的需要,將CS中兩大主戰槍械AK、M4在CS1.6和CS:S中,中近距離彈道的共同點和差異處,一一展現給各位,供大家參考。

需要提前指出的是,此彈道分析只是一種實驗,用研究的態度去詮釋AK、M4的彈道在CS1.6與CS:S的走向,不考慮甩槍、壓槍、飄槍,機器配置等客觀因素。

  CS:S終極彈道研究——AK&M4
  文/PCgames·tY

實驗外設:羅技MX510 \steelPad 4D(粗面) \DSP500
實驗內設:分辨率640X480 \鼠標速度XP系統下無加速1.8 \半透明小準心
為了便於各位觀察AK、M4在CS1.6和CS:S的彈道走向,本文采用對比的方式進行說明。先介紹一下CS1.6和CS:S中的實驗靶場:


反恐精英 CS:S終極彈道研究之AK與M4

CS1.6(圖1)圖中所示的基準點全稱為基本瞄準點(紅點)。此實驗中AK、M4的第一槍所瞄準的地方。

反恐精英 CS:S終極彈道研究之AK與M4

反恐精英 CS:S終極彈道研究之AK與M4

CS:S(圖2、圖3)其基本概念同CS1.6。為了讓各位CSer看的更仔細,特將實驗靶場分為兩部分。圖2為掃射區域,圖3為點射區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