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反恐精英CS》荊楚典藏版1.5版下載

Counter-Strike是個重視團體作戰的角色扮演遊戲,你要和網絡連線的伙伴們穿梭在建物之間,摧毀敵人。切記團體作戰才是勝利的上上策!這是一場超級反恐精英的射擊遊戲。超酷的片頭,驚險的場面,讓你身陷險境。你扮演一個正義的化身執行光榮的使命。拿起手中的武器瘋狂的讓你橫掃敵人,快快開始一場反恐之戰吧!

Counter-Strike 1.5 DELUXE EDITIO 為二次開發產品,製作過程中所使用到的程序、文本、圖片、聲音、模型及其它資源,其歸屬權均為原作者或製作團體單位!
注:Counter Strike及相關軟件產品為美國Valve軟件公司產品!

本文件請使用虛擬光驅軟件讀取即可(當然直接使用Winrar右鍵解壓後,運行目錄下的Setup.exe也行);如有硬件可刻錄為光盤;
本鏡像包含1.5版的Counter-Strike荊楚珍藏版(1117)及評估版(1103).

Original:荊楚理工學院-29482Studio-豬也漂亮
Now:ching-wei Studio-不能拒絕的腳步

最低配置:

  CPU:1.8GHz
  內存:370MB
操作系統:Windows 98/ME/2000/XP/Vista/Win7
  顯卡:支持DirectX9的3D加速卡
(遊戲時請將分辨率最低設置為1024*768甚至更高,依您的顯示器最佳分辨率為準!加速模式建議OpenGL,甚至更高)

遊戲基本配置:

最低配置:
CPU:1.8GHz
內存:370MB
操作系統:Windows 98/ME/2000/XP/Vista/Win7
顯卡:支持DirectX9的3D加速卡
(遊戲時請將分辨率最低設置為1024*768甚至更高,依您的顯示器最佳分辨率為準!加速模式建議OpenGL,甚至更高)

操作系統:Windows XP / Vista
CPU:Intel Pentium 4 2.0Ghz or Athlon 64 2000
內存:512M Ram

《Counter Strike1.5 DELUXE EDITIO》 荊楚珍藏版遊戲簡介:
歡迎使用荊楚理工學院珍藏版Counter-Strike 1.5 DELUXE EDITIO

軟件描述:

1、 Counter-Strike是個重視團體作戰的角色扮演遊戲,你要和網絡連線的伙伴們穿梭在建物之間,摧毀敵人。切記團體作戰才是勝利的上上策!這是一場超級反恐精英的射擊遊戲。超酷的片頭,驚險的場面,讓你身陷險境。你扮演一個正義的化身執行光榮的使命。拿起手中的武器瘋狂的讓你橫掃敵人,快快開始一場反恐之戰吧!

2、Counter-Strike 1.5 DELUXE EDITIO 為二次開發產品,製作過程中所使用到的程序、文本、圖片、聲音、模型及其它資源,其歸屬權均為原作者或製作團體單位!

3、本版本為荊楚珍藏版(非增強版,未做所謂的優化處理及爭強插件)。所需文件均由官方安裝程序提取的遊戲文件,文件體系完整。漢化來自CS-CN 版本,其主要插件源代碼,全部都沒動,都是原汁原味的,只附帶機器人,沒有其它任何多餘腳本。經典實用地圖擴充,配有機器人路點,修改優化人物模型、武器模及腳本等,效果逼真,甚至槍彈類,也加了不少的功能,單機BOT和浩方等網上對戰平台都能最順暢遊玩!希望大家對此版本加深了解!


注:Counter Strike及相關軟件產品為美國Valve軟件公司產品!
荊楚理工學院 29482工作室

本版本模型和地圖,有部分不同而已!看你個人喜好啦!

【機房專用】(即CSstart文件) 適用於對系統盤有保護卡的PC!

直接運行CSstart 將自動調用【Cs序列號更改器】 導入隨機生成的序列號後再啟用CS,調用cstrike程序時,是按優先順序(若PC內含有CS註冊信息路徑,就調用該路徑下的cstrike ,不存在信息則直接調用同目錄下的cstrike.當然要保證同目錄下含有【Cs序列號更改器】哦)

注:CSstart調用CS時將加入部分遊戲參數,在進入遊戲時,可能左上角出現方框。按ESC鍵返回菜單界面再點擊“回到遊戲”即可解決該問題。

運行【Cs序列號更改器】出現錯誤提示屬正常現象,是因未找到註冊表內的CS相關鍵值信息請點“確定”忽略提示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