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cs 絕對武力單機版遊戲,cs絕對武力單機版小遊戲,cs絕對武力單機版序號

隨著穿越火線的流行,FPS網游市場正式粉墨登場;然而這次登場似乎是對過去CS先熱後冷的補償和熱情回歸,玩家人群和市場規模都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就讓筆者引領大家一起盤點中國市場上最熱門的8款FPS網游吧.....



隨著穿越火線的流行,FPS網游市場正式粉墨登場;然而這次登場似乎是對過去CS先熱後冷的補償和熱情回歸,玩家人群和市場規模都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看中國網游市場,你不談FPS就不能說是全面。在FPS網游市場炙手可熱的當口,又站在新年伊始,回首過去,展望2010,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就讓筆者引領大家一起盤點中國市場上最熱門的8款FPS網游吧!

  1.《特種部隊》

CS之所以能夠受到玩家的追捧,與其容易上手,能夠在較短時間內獲得殺戮的快感密不可分。 《特種部隊》同樣繼承了CS的這一特點,容易上手,而且娛樂性和互動性都有了較大的進步。但是,其“接替《反恐精英》,完成新一代射擊遊戲王者”的霸業似乎沒能實現。也許CDC Games和光通的種種糾結影響了《特種部隊》的表現,讓這款韓國市場風雲之作落得一個算是慘淡的局面吧。

  遊戲綜合評分: ★★★☆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2.《突襲OL》

《突襲OL》這款在韓國網吧佔用率號稱“第一”的FPS網游,似乎與它的韓國風雲兄弟《特種部隊》一樣,還沒有形成聲勢就偃旗息鼓了,相信讓韓國人和運營商都是唏噓不已,但對喜新厭舊的中國玩家心目來說,已經是一個過去式了。就讓我們抹幾滴鱷魚淚吧,88啦。

  遊戲綜合評分: ★★★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3.《穿越火線》

據業界內幕消息,這款遊戲是白給騰訊的。看到韓國老大和老二如此局面,騰訊和韓國開發商均沒有過高期望,但世上事就這樣詭異。一經測試,《穿越火線》藉著騰訊QQ平台的無孔不入的特點,在中國市場呈水銀瀉地之勢,橫掃網吧。大家彷彿又看到CS在網吧滿天飛的那個熱血時代回來了。

雖然大家都說穿越火線是CS山寨之作,缺乏創新,但這世界於玩的人多就是硬道理,玩的多就好。是啊生化模式確實是CS創造的,但發揚光大卻是穿越火線,估計Sierra Online和韓國開發夥伴Neowiz也只能看著眼熱。話說回來,都說中國人山寨功夫強,我看韓國人也不賴。

  遊戲綜合評分:★★★★☆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4.《狼隊》

如果說FPS在線網游最富創新精神的,就只能提《狼隊》這一款了。全新的狼人變身系統豐富了FPS的玩法,一是狼人引入改變了近身作戰的格局,操作性、競技性更強,搞個神級的表現這個是可以的;二是狼人出場使得對陣雙方組合更豐富,人狼互換、人狼、狼V狼讓比賽模式靈活多變,不至於乏味。在筆者參與的小範圍測試中,能看到遊戲畫質較富表現力,與主流的沙漠色不同,有新鮮感,更時尚。

如果說CS是FPS的興起者,CF是FPS的繼承者,那《狼隊》則更像是FPS的革新者,全新的元素,全新的玩法,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遊戲。

  遊戲綜合評分:★★★★☆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5.《反恐精英OL》

這位仁兄是珊珊來遲,來時穿越火線已經火了,不過,也算是時機到位吧,起了晚集,趕了鬧市,沒怎麼折騰,就藉著FPS大虎的市場形勢一舉上位,也算是大紅大紫之作。對得起CS的品牌和玩家期待,也對得起韓國和美國的國際合作。當然,玩法上跟CS單機版差別不能說有多大差別,比較有特色的打殭屍模式,局內有成長,這是個創新。另外,比起穿越火線不堪入目的戰隊系統,CS OL的戰隊完全是內置於遊戲,比起那個網頁版算是高強到不知道天上地下之分別。經典之作確有經典影響力。

  遊戲綜合評分: ★★★★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6.《戰地之王》

《戰地之王》(以下簡稱AVA)作為騰訊推出的第二款FPS網游,採用國際主流的虛幻3作為遊戲引擎。虛幻3引擎能提供較靚麗的效果,使得遊戲的畫面更加真實。筆者同樣經受不住虛幻3的誘惑,跟著公測的大潮到遊戲中體驗了一把。沒想到在筆者比較平民化的配置下,遊戲畫面似乎沒有達到預想中驚豔的效果,不經失落不少。雖然,AVA的遊戲畫面和歐美FPS網游畫面存在差距,甚至沒能完全發揮出虛幻3應有的水平。但是,其畫面在國內同等水平的網游中,AVA的畫面還是略勝一籌。

  遊戲綜合評分: ★★★★☆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7《MKZ軍魂》

作為大陸自主開發的FPS網游,它具有最完備的國產槍械系統。作為和騰訊的AVA差不多同時面市的國產網游,官方期待能夠用《MKZ軍魂》打破韓國FPS網游在中國的壟斷局面。兩款遊戲避免不了要拿來進行最比。雖然我們要支持國產,但遊戲在畫面表現力上與AVA相比還有可提升的空間。

  遊戲綜合評分: ★★★☆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8《反恐行動》

《反恐行動》是一款由金山軟件自主研發和維護運營的3D主視角射擊(FPS)休閒網游。作為金山公司第一款綠色健康低沉迷的競技類休閒網絡遊戲,本作遊戲性質輕鬆、簡單、易上手。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其“特色系統”,“玩家可以相聚一起跳跳舞,聊聊天,展示一下自己迷人的風采。”這一特色不僅沒有增加遊戲的可玩性,相反有點弄巧成拙。 FPS畢竟不是勁舞團,如果沒有了其緊張刺激的窒息感,似乎就缺少了戰場氛圍。

  遊戲綜合評分:★★★

中國最熱門的8大FPS網游大盤點

2010年FPS在中國玩家心目中來說,是一個新紀年,10年前CS網吧無處不在猶在記憶,10年後,是經典的CS OL,還是藉著平台威力的穿越火線,還是革新作品贏得玩家芳心,真是令人期待。筆者期待著在年度末對2010年FPS市場再作總結,與各位同好品品這一年的風雲變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