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cs 絕對武力 online,cs絕對武力帳密,cs絕對武力序號,cs絕對武力不能玩


FPS韓國新作《正面交鋒》釋出詳細遊戲資訊


以開發《CS絕對武力》聞名的Minh Gooseman Le於日前在韓國首爾的SETEC中召開的研討會上,公開了目前手上開發中的新作《正面交鋒(暫譯)》(Tactical Intervention)的詳細資料,並向在座的來賓展示了遊戲實際的操作畫面。

Minh Le表示:“我們取消了《CS絕對武力》成功元素之一的“無限復活”,並加強了遊戲的策略性與團隊合作內容,讓玩家在《正面交鋒》中能體驗到更真實的反恐世界”。

  真實反恐世界人地物皆成關鍵

首先, 遊戲活用了生活周遭的元素,在《正面交鋒》中可以看到豐富多樣的物件,不單是成為遊戲中的特效或裝飾而已。這些物品往往是遊戲通往下一個關卡的重要關鍵,像是破壞牆壁後可以開出一條通道通過,或是在狹小的通路中引爆火勢可以阻斷敵人後路等,遊戲將因為策略運用的不同,隨時都可能改變局勢。而且之前只是遊戲背景物的老百姓,現在卻可以成為玩家抓來擋子彈的人質,或是用來調虎離山、分散敵人注意。

事實上,在展示的影片中,也出現了單手抓起趴在地上的人質,而另一手拿槍對敵人射擊的場面。 Minh Le表示:“遊戲與現有FPS遊戲的設定並不相同,玩家不能漫無目的地射殺眼前所有的人。如果在交戰中射殺了平民百姓,將會被扣取點數,這也讓遊戲添加了更人性的心理因素。”

融入“聲音”元素強化團隊合作

而且遊戲在思考策略內容的同時,也一併將現實的狀況考慮進去,例如游戲將槍聲細分成建築物內部與外部的聲音,玩家則可依聲音的大小遠近來採取策略進行攻防,加入了“聲音”辦別的遊戲元素也是《正面交鋒》的特色之一。

還有,遊戲中可以利用從建物屋頂上弦掛繩索、垂降而下,擊破窗戶展開奇襲,或是搭乘直升機、車輛等運輸工具進行策略性的進攻。但基上本這些運送工具並不具備攻擊能力,所以只是玩家團隊遊戲策略中的輔助手段。

另外,遊戲還有一個有趣的元素就是“軍犬”在遊戲中的角色。玩家不但能夠讓“軍犬”去探查敵人位置,還可以命令它直接攻擊敵人。遊戲中處處可見團隊合作的遊戲內容,甚至還提供了“小隊”的系統。

《正面交鋒》也強化了過去在《CS》中引爆人氣的“BOSS命令”系統,但是有鑑於以往利用這個系統的人不到30%,所以研發團隊考慮在遊戲中採半強制性的內容,讓玩家能多多利用這個系統。

最後Minh Le表示:“《正面交鋒》約可讓20名的玩家同時進行遊戲,而且硬體需求比《CS》還低,玩家不會有任何負擔感。目前遊戲正加緊腳步開發中,正確的封測日程則還未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