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cs絕對武力單機版玩法,cs絕對武力單機版疆屍,cs絕對武力單機版怎麼玩,cs絕對武力單機版密技

《反恐精英》評測報告

靜態指標:

A 暴力度―――A3

該遊戲為第一人成射擊類游戲。主要內容為對戰。在戰鬥過程中血腥場景較多。

B 色情度―――B1

該款遊戲中沒有任何明顯的、有意的、非藝術、科學性的裸體或與性有關的身體接觸。遊戲內容也沒有直接出現對兩性關係的暗示、鼓勵或含直接的色情內容。

C 恐怖度―――C1

遊戲中沒有恐怖場景。

D 社會道德度―――D2

遊戲故事背景為警、匪間的戰鬥。玩家可以選擇扮演警,同時也可以選擇扮演匪。在遊戲背景以及意識形態方面不能完全和我國國情相符合,可能對遊戲玩家產生消極影響。

動態指標:

E 遊戲時間限制度―――E2

該款遊戲屬於回合製類游戲。一般一回合為二十分鐘到2小時左右,時間有些過長。遊戲沒有累計時間限制。對於一般成年人來說控制自己在這款遊戲上所用的時間不是難事。但對於未成年人來講。或許有些困難。

F PK行為控制度―――F1

該款遊戲為對戰類游戲。參戰各方都是在同意的情況下才進行對戰的。所以在該款遊戲中不存在PK問題。

G 貨幣關聯度―――G1

該款遊戲本身的道具是每關分配給每人固定虛擬幣以及勝利獎勵來購買的,與現實貨幣沒有任何關聯,因此定為1。

H 遊戲內部社會體系秩序度―――H1

在某些含有CS的對戰平台中發現有少數遊戲用戶會用髒話互相漫罵,並且使用外掛等手段作弊,如《浩方對戰平台》,但這不屬於CS的問題,屬於對戰平台經營者的問題,因此這裡指標還是定為1。

I遊戲形象宣傳度―――I1

遊戲運營商為遊戲在媒體、資訊網站等合法的地方對公眾宣傳時形象靚麗、能用恰當的圖片或詞語描述遊戲內在的風格,從而真實的反映遊戲內在的文化和娛樂內涵。

J 用戶區分度―――J2

這款遊戲沒有區分用戶的設置,但由於這款遊戲屬於回合製遊戲,因此設定為2。

綜合評定結果:

靜態:A3/B1/C1/D2

動態:E2/F1/G1/H1/I1/J2

18歲以上年齡段:該款遊戲是一款不錯的對戰類游戲,競技因素很明顯。但較血腥的戰鬥過程和警匪概念對於未成年人來講是一項瑕疵,如果能盡量取消真實刻畫被打死的場景或將血的顏色改成綠色等不刺激的顏色,再改變警匪對戰而為無善惡的兩方對戰,則該遊戲可作為初中生以上年齡段的用戶使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