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cs絕對武力下载,cs絕對武力一觸即發,cs絕對武力單機版載點




FPS網游正面交鋒進軍歐美原CS人員開發
歐美遊戲營運商宣布與韓國Fix Korea簽署協議,未來將在北美及歐洲推出《正面交鋒》,這款次世代FPS網絡遊戲為曾經參與《CS絕對武力》研發的Minh gooseman le所主導製作。

歐美遊戲營運商Mayn Interactive於11月18日宣布與韓國遊戲開發商Fix Korea簽署協議,未來將在北美及歐洲推出《正面交鋒(暫譯)》〈Tactical Intervention〉,這款次世代FPS網絡遊戲為曾經參與《CS絕對武力》研發的Minh gooseman le所主導製作。

FPS網游正面交鋒進軍歐美原CS人員開發

FPS新作《正面交鋒》進軍北美、歐洲市場,可望在2010年上半年問世

全新打造的《正面交鋒》曾創下了900萬張以上光盤銷售量記錄,因而備受業界關注。

將體現更多戰略與戰術的運用

FPS網游正面交鋒進軍歐美原CS人員開發

FPS網游正面交鋒進軍歐美原CS人員開發

《正面交鋒》由韓國Fix Korea公司使用Source引擎開發,這款傳統FPS遊戲是講述恐怖分子和CS之間的現代戰爭,透過大幅加強人工智能的軍犬及NPC、多樣化的車輛以及注重團隊配合的戰略戰術等差別化的樂趣元素,以抓住玩家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